2004-08-26 22:08:31站在幸福門外的玲子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二)

其實也才兩個星期。
感覺就像很久很久。
我的心就像坐著大怒神一樣。
這種感覺已經很久不再出現。

總是不停地告訴你。我們不適合。
總是不停地跟你說。你該好好過你的生活。
可是。每每講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

但是。想想也才幾天的時間。
為什麼。我卻一直在想著你。
明明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
可是。卻還是不由自主地。放任自己去想你。
我沒有權利去選擇自己的幸福。
所以我一直在拉開我們的距離。

但。為何我一直守在電腦前。
我到底在等什麼?
我知道是我自己堅持要這樣做。
就算是沒有結果。我也會承受。
可是。我的心似乎在哭泣。
它像是在訴說著。我做錯了。

究竟這場球賽是單打還是雙打?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


很亂。很亂。真的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