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9:56:36站在幸福門外的玲子

那年夏天...........

故事說在那年夏天。
教室鐘聲響起。
許多學生跑到外面空地打球。
我在一樓。你在三樓。
但。總是我一出教室。
你就會在門口等我。
加快腳步的我。常常跌倒在你面前。
你總是說「妳又跌倒了喔。真是個大笨蛋。」
但是。其實我還蠻喜歡跌倒的。
因為你會幫我擦藥。(哈~心機很重)
空盪盪的教室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是這麼地珍惜這段時光的。

謝謝你。讓我生命裡充滿光采。
謝謝你。讓我的臉上充滿笑容。
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
或許在另一個他的身旁。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和你一起走過那段日子。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