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04:41

我和他之間-遺忘

我和他之間-遺忘

不記得是再何時,是我們的相遇。
不記得是再何時,是我們的分別。

當一一找回她們的同時,就好像一一的把我現在的記憶流失掉。
坐在陽光底下,傍晚。然後面對另一邊的月亮。是朦朧之月。
微笑對著她們說,好久不見到大家都在一起的時候。那又是何時呢!又是為什麼呢!

坐在我身旁的他緊握著我的手,微笑。
"重要的是現在不是嗎!"
對啊,重要的是現在,我們在一起才是重要的,不是?。
回握著他的手。
「是啊!」

漸漸沉落的夕陽,漸漸明亮的月。
沒有烏雲的天空,卻怎帶著淡淡的紫藍色。
其實不該坐在這裡的我們,卻也只能選擇理所當然的在這。

是不是有記起,當時要分別的那刻。
本開獨自離開的我,卻其實帶了自私的分別不了。所以,現在我們才有相遇。
那究竟是分別難過點,還是之後的相遇開心點呢!?

被我們遺忘的時光,就在這一天又一天的流失中出現。
當我忘記的越多,代表,想到的也越多。
而他,將一直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