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9:17:16

我和他之間-雨落

記得是雨天,是我累的那天,是我害怕的那天。
大雨落下,遠處的雷聲陣陣。
我看著窗外的雨滴,我看著那躲著雨水的人們。
他在我的身旁,而她回到他的身旁。

因為,震耳的雷聲催促著。
我揮揮手。
「去吧!省的清靜。」
她的回眸,帶點無奈,帶點期待。

我知道他在吵什麼,可是我也莫可奈何。
反他也只要她在他身邊。可偏她選擇了在我身邊。
漸漸落下的大雨,逐漸停止的雷聲。
而我的視線,卻停留在那遙遠的雲層旁。
“在想什麼呢!"
他來到我的身邊,坐在窗檯前,面對著我。
「你知道的。我還能想什麼。」搖了搖頭。
他看了看窗外,牽過我的手。
“放心,總也是會到來的那天。"
是啊!總也是會到來的。
我也如此對我自己說。
在我們相遇的那天,我就期待著那天的到來,卻遲遲的他一直沒有。
他的催促聲,陣陣的傳到我的耳裡透至心裡。
她焦急的臉,帶點怒的看著在那叫囂的他。卻又無法掩飾她想去的心情。

「等著,等著我們回去。我們會一起的。」
這是我給的承諾,可卻見他始終沒有到來的一天。
平時帶著微笑跟她說沒關係的我,今天卻如此的沉重。

我想大聲的喊著,這不是我的錯,別怪到我頭上。
我想這樣對他說,這是我們不是你,你不了解的。不了解的。
幾乎快要流淚的心,淌著血。
我緊擁著自己,其實也說不出什麼話。
他緊抱著我,也只說著平常常說的話。
“別想太多了!一切,一定沒問題的。相信吧!"

相信,我還有多少力氣相信著。還有多少。
給我點勇氣,給我點信心讓我繼續相信吧!
緊握的手,請不要放開。
讓我多感受點吧。

吹拂的風,滴落的雨。
我的身邊,這是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