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00:05:34

雨。滴落。

下著雨,滴落。
將自己,關在只有自己的房間,沉默
黑暗的空間,寂寞。
孤獨的自己,是安全。

窗外的視線,雨的世界,模糊的。失去焦點。
大雨,不斷的落下,自己,卻深陷在雨的思緒裡。
遊走著,流逝著。

靜靜的,聽見時間流逝的聲響。聽見雨的低喃。
低喃,低喃。

[曾經有人對我說,人類,不該值得相信。]
{但是,現在身為人類又怎麼可以不相信。}

[所以悲傷了,悲傷了。]
{是傷透了,是傷透了。}

[可卻又放不開。]
{可不是嘛!}

站在窗前,雨的低喃。深陷。
搖了搖頭。不值得,卻又無法不。

伸手,接下那溜走的雨滴,沉默,沉默。

曾經有人對他說。 我對他說。
不值得相信的人類。 但我現在卻是人類。

立場,是在改變了。我,卻開始安慰自己。

落下,再落下。漸漸大的雨滴,聲響開始覆蓋一切。吵鬧著。低喃,開始變成爭論。

[為什麼是人類呢!]
{又為什麼不該是人類呢!}

[別說著與自己相反的話語。]
{但卻是逼不得已不是嗎!}

[是嗎!]
{不該是嗎?!}

吵鬧,再吵鬧。
關上窗,不想聽,不想聽。

雨,落下吧!帶走吧!
帶走那令我心煩的話語吧!
沖刷那不該留下的痕跡吧!

陽光,透過深厚的雲層照耀著。
吵雜的聲響瞬的安靜。

存留在屋簷的雨水,慢慢的滴落著。
輕輕的,慢慢的。說著。

[走吧!走吧!]
{別想了!別想了!}

[依舊!依舊!我們,不曾變過。]
{變了!變了!你,不如往常。}

寧靜,還給了濕潤的大地。
陽光,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