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7:31:17雪羅晴月

├原創┤ 昕夜之月 第一章

第一章 不安定的心
「我看看唷‥我的班級是‥」我呢,就是“幻月”,
當然我有自知之明*這名子真的夠怪‥
即便如此,我依然不喜歡被拿來開玩笑。
雖然是有人稱讚過我這“響亮”的名號啦!‥
「幻月,我看到囉!你在c班。」說話的人正是我的好友--紫琳,
據說她本來是叫做秋紫的‥
先撇開這個不談,她是個文靜不過的女生。
在大家位於佈告欄前推推擠擠的同時,她居然能這樣平靜的和我對話‥
當然,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看到佈告欄‥
「c班‥c班‥人還真不少呀!」話說我這個“活潑”的少女,成績也不差啦!
成績分班的學校,分到c班到還可以接受。
不過正如我口中所言,這個班級,人還真不少呢!
「啊!好痛‥」不知道何時被撞倒在地,抬頭只看到兩個“黏”在一起的男生望著我。
很明顯的,他們是“兇手”‥
不過仔細看一看啦,應該是比較矮小的男生在“黏”著另一位‥
「對不起!妳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抱歉我不小心撞到你了‥」矮小的男生看起來有點慌張‥
不過那個“另一位”是怎樣?把我視而不見就對了‥真令人火大!
「沒關係,不要緊的。」對了矮小的男生說了幾句,正想要“換對象說話”時,矮小男生二度開口‥
「這樣啊‥我叫做昕日,在c班。妳呢?還有,他是我哥哥,叫做‥」
他眨了眨眼睛看著我,要不是他穿著男生制服,我真的會懷疑她是不是女的‥
「我叫做幻月。」我對他笑了笑,希望他能結束剛剛那句話。因為我對那傢伙的名子沒有興趣‥
除非現在校園有個“討厭鬼排行榜”,我一定記下他的名子去投票!
不過這時,那位“傲慢先生”反而不知為何看了我一眼‥
「看什麼?撞到人不說對不起就算了,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你!」丟下了一句狠話給他,反而感覺他有在嘲諷的笑?
但,總感覺‥在佈告欄上看到某個有特殊感覺的名子。
昕夜‥和昕日好像,會不會‥?

                     晴月
2008-06-10 22:46:32

我可以把文章轉載嗎?
我已經看完全文了喔!!
去BASS看低!!
可以的話說一下喔!!

版主回應
首先,我得聲明一件事。
文字版和遊戲版的"昕夜之月"內容不同!

若要轉載文字版,
煩請利用無名的引用功能。
※晴月的無名請查詢友台連結

              晴月
2008-07-03 14: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