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1:11:08KathLeen C.

巧的咧!



好了~

香水人都還沒滿月,就這樣又給他當了~~

看來我的森巴不論到哪裡會有跛腳的可能啊!哈哈~

其實沒事,但是手癢,沒寫幾個字不行!!

一開電腦,連上香水人不是找不到網頁就是一直延期的修復時間。

真是,無名是為了配合東吳的期中考才故意不開放的嗎?!(笑)

好巧不巧的選在這個時間點壞,真是絕啊!!

嗯....接來要說什麼?!.........

喔,對了!

謝謝各位寶貝的貼心,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都放在心裡喔!!啾啾~


人生的第二十四個生日啊啊啊啊啊~~~~

我都二十四了!!!!!!!!!!!!!

天啊!!!!!!!!!!!!!!!!!(淚)

我在佛前許了三個願(其實是菩薩前)!

希望菩薩能滿我的願啊!!呵呵~~

講到佛前,突然想到席慕容的詩,向佛求了五百年才得以化成一棵樹....
是你,你要嗎?!
五百年才化成一棵樹呦,心愛的人走過身邊還是認不出你來(廢話!要認得才奇怪!)落得花葉凋零滿地的下場,還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