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00:06:33~芳芳宗~

那你說呢?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奼紫嫣紅敵不過她的嫣然一笑

而才俊富豪亦敵不過他的淺淺一吻

 

而想念的緣由是什麼呢?

是對那份感情的不甘心還是不捨得?

抑或想觸摸曾經的那份感覺,一起的經歷?

你說,是,也不是。

你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說,或許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親愛的

如果現在你還在回憶他的味道

期待在轉角處碰到他

那麼當初為什麼沒有緊緊握住?

 

你說,那時年少輕狂,我們並不合適

你說,那時我覺得他的心不在我這兒

你說,那時我意氣用事,覺得分就分,反正總會找到更好的

你說,如果當初他不那樣就好了,我不那樣就好了

你說……

 

所以呢,現在你是後悔了嗎?是想挽回嗎?

假如讓你回到過去,讓你們重歸於好

你會立即點頭說願意,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失而復得?

還是要考慮良久,糾結不已,又是一副拿不起,放不下呢?

再或者使勁搖搖頭,來一句相見不如懷念呢?

上一篇:分離

下一篇:Just a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