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15:16:25~芳芳宗~

相親



最近
蔡馬麻似乎在幫我找對象
問我說
"我認識的人裡,有誰是你會想跟他進一步交往的?"
我就說了...愛力克斯
蔡馬麻愣了一下
我就說~我覺得還不錯阿
蔡馬麻說~我也覺得不錯阿~
...
...
...
"哎呀~可是也沒辦法"


這件事是否只用一句哎呀
就能輕鬆的帶過去?
就能夠忘記?

要怎麼雲淡風輕關於愛過這件事情?
又或者還愛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
可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等著一個可能的不可能

一段男女的友好關係裡
一定至少有一方愛著另一方

你說只要我不去不就得了
那我不去
你又能保證你會回來嗎?


在幾天就下個月了
我..真的能見到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