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6:30:20~芳芳宗~

嗎?





我在你心裡重要嗎?
我在你心裡的定位是甚麼?
你把我當成甚麼人?

你有這個勇氣
很確信我就是你要的未來嗎?
你也能承諾我的未來疼惜我嗎?
非要相處過是理由還是藉口?
你對我沒有信心嗎?
為何還如此的舉棋不定?
是不是只是因為不夠愛?

你會擔心
我會離開的一天嗎?
我跟別人在一起的一天嗎?
會害怕失去我嗎?

我想找你時
就能夠找的到你嗎?
不是在你有空你方便的時候
才跟我聯絡

不要怪我總是亂想
但你有辦法
給我不亂想的安全感嗎?




我真不知道怎樣讓妳更不去想太多

說好的no pressure,我們都無法做到

妳的不安我懂

我的情況

我不奢求妳了解

沒有人喜歡沒有目標的等待

如果妳選擇move on

我只能祝福妳



我對你而言
是重要
但不是必要...對吧?

為什麼你都不會試著去解釋
試著去安慰...
就算只是一句你相信我
也好過那些...
其中的困難
你難道覺得我都不懂嗎...



上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