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5 23:33:06~芳芳宗~

想你



今天
即使沒有酒精
想你的氛圍
依然圍繞在我週邊
不減...

每天固定時間跟你分享點滴
我們有著相同的默契...
你跟著回憶住在我身體裡
相信遠方的你也能感應到

我憑著記憶組和過去
想拼成完整的你
完整的永遠....
真的想婚了我...
思念是一種病
無藥可醫
我還是想你...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
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
永遠無人能觸摸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火車的軌道
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只怕...說了
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上一篇:Be Myself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