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21:10:24~芳芳宗~

video call



看著螢幕的你
卻摸不到你
感覺不到你的溫度
沒有觸心的親吻
沒有深刻的擁抱
只有
從耳機傳來你溫柔的聲音
隔著冰冷的螢幕
少了心貼著心的距離
多了
一整片太平洋的距離...

還需要多久多長多傷
我們才能夠見面
才能夠讓我摸摸你
才能夠讓我抱抱你...

還需要多久多長多渴望
我們才能有在一起的那一天
才能夠走進你的生命
才能夠讓我陪伴你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一句簡單的隨緣
有沒有辦法這麼輕描淡寫?
好難...
有多麼的渴望
能夠好好的愛你一回
你恐懼我不安
你失望我害怕
你沉重我..怎麼辦....
愛情它有罪嗎?
但我已經無法愛上別人了...

有個女人一直認真的
深深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都微笑著
卻也哭泣著
究竟還要獨自這樣孤單的凝望著你到何時?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還會持續多久?
那個女人不顧一切的
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
就因為是這樣的一個傻瓜
親愛的
能給我一個擁抱嗎?
我也想被深愛著阿...
還要等待多久
才能擁有你的愛...


上一篇:下一次的擁抱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