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1:18:36~芳芳宗~

下一次的擁抱




不知道
你現在的狀況如何
欲言又止的我
複雜的思緒
能勉強擠出來的字眼只有
你..還好嗎?

我是否該安慰
我是否該陪你聊天
我是否該給你鼓勵
我是否該...
甚麼都不要說
靜靜的
等待著
守候著

給你個微笑
想跟你說
還有我
想跟你說
我會陪著你
想跟你說
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好的
想跟你說
我擔心著你
想跟你說
我...
愛你
就給你個微笑吧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

把我的真心放在你手心
我相信
眼與眼的對望
心與心的碰撞
你孤單的時候
希望我的真心能帶給你溫暖
你寂寞的時候
希望我的真心能帶給你回憶

靜靜的
等待你
整理好你的思緒
等待我
安撫好慌亂不安的心
等待著
下一次的擁抱

下一次的擁抱是甚麼時候?
我能否看見你的微笑
下一次的擁抱你會不會逃?
我能否聞到你的味道
我的手掌心
還留著
你給的記號....

上一篇:紅酒

下一篇:video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