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20:46:00~芳芳宗~

紅酒





跟你一樣
今晚
三杯
我茫
我醉

酒精
迷糊了我的大腦
眼淚
遮蔽了我的視線
我哭
我哭得一蹋糊塗

縱使
我仍然不知道
電影想表達些甚麼
眼淚
停不下來
一直不停的
將人物
投射在自己身上
我明白
你說女主角像我
我明白
那種心情
我明白
一個女人
心理一直有一個男人存在
但他仍得為了現實而前進
那種心情

此時此刻的我
笑著說
任何事
笑著
跟你聊著天
但事實上
我早已
哭的
上氣不接下氣

是我醉了嗎?
一直不想承認的
對....
我醉了
跟你一樣的
三杯....

我不知道
沒事
我沒事的
過了明天
一切都會好的....

我痛苦...
好痛苦

噢親愛的
就讓我假設
你就在我身邊
對...
我醉了
我的大腦已不是我的
你就在我身旁
你就這樣陪著我
我就這樣躺在你懷裡
我就這樣
在你的溫暖中
躺著....
幸福著....

沒事的
一切都會沒事的....
沒事的....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卻只為獻禮 
目送潔白紗裙路過我對她說我願意 
但我繼續清掃門前的路和那段階梯 
如果你疲憊時別忘記那裡還能停留休息 

上一篇:戒指

下一篇:下一次的擁抱

(悄悄話) 2014-11-09 05: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