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7:36:38~芳芳宗~

afraid





我最近
都不知道魂去哪了
還在過著美國時間
你睡我跟著睡
你醒了我繼續睡=皿=
只為了...
看能不能在夢中跟你編織另一段故事
醒了
就找尋著你的身影
你的味道
你的訊息
你的蹤跡

最近我男友一直跟我抱怨
說我變了
變冷淡了
都不跟他聯絡了
還說FB的動態會讓人誤會
一個禮拜前我還會怕麻煩的哄哄他...
現在我也是一句whatever就給它過去
是不是..
除了你以外的人的甜言蜜語
我已經不在意
除了你以外的人的體溫
我已經不想要
除了你以外的人向我分享
我已經無所謂
只想要你...

其實我很害怕
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就遺忘了
忘記我們現在的悸動
忘記我們現在的渴望
忘記我們現在的幻想
然後又繼續沒事的過著我們的生活
如果真的會忘
跟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真的是件重要的事嗎?
不如就像現在跟可以生活的人在一起...是吧?
可不可以不要...

雖然現在還是可以很確定這心情
但明天呢?
後天呢?
每過一天我就擔心多一點
每過一天我的信心也少了一點
未來真的好讓人恐慌

噢 愛你沒差 那一點時差.....嗎?
等哪天我去了美國
如果你敢遺忘
我就扭斷你脖子再敲開你智慧的火花!!
這輩子沒跟你在一起你就自己去魯壁吧~~~


喔 愛你沒差 那一點時差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 太重
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它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

愛你不怕 那一點時差
就讓我靜靜一個人 出發
你的心總有個經緯度 會留下
我會回到你世界 跨越愛的時差

上一篇:障礙

下一篇:hold me

(悄悄話) 2014-10-23 02: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