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03:02:22~芳芳宗~

默默無語





有很多的情感
很多的話語
一時之間全部湧上了心頭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那些關於你的深刻感受
這深切的感覺
遠遠大於我對其他人所說的"我想你"或是"我愛你"
已經深到我無法用言語確切的表達出我的感受...

我想你是懂得吧
懂我是多麼的想念
多麼喜歡的無可自拔

跟你在一起這些日子
雖然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但又讓我覺得我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好像我本來的生活就是跟你一起的
這種瞬間即永恆的感覺
一直一直在我心裡存在著

我本來已為
對你
我能難過的事情
我能吃醋的事情
就這樣而已
nothing cant hurt me
but...很神奇
就好像
每次看到你跟她的照片
不管同一張照片看了幾次
都會像第一次看到那樣吃醋
就好像
每次跟你分開
不管再見了多少次
都像第一次跟你分開那樣不捨

我也以為這次看著你離開
沒甚麼大不了的
因為以前就是這麼看著的
但為什麼...
看著你直到看不到的那一刻
眼淚
就這樣掉了下來
無預警的
我一直很不喜歡在大家面前掉眼淚的
即使是陌生人也一樣
就如同我只想讓別人看到我是堅強的
也是因為你
我變得沒有原則

這次再見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再見
甚至不知道
你這一走
會變成甚麼樣子...

或許
等不到天黑 煙火就不會太完美
而我跟你也還沒等到那最好的時機
現在還無法讓一切順理成章
即使我是有多麼多麼的想跟你一輩子

但又或許
即使回憶燒成了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到最後如果你沒離婚 或是選擇了別人
我肯定肯定會很傷心
但我真的不會怪你
只希望你過得好
傷心難過留給我也沒關係
即使我有多麼多麼的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對我而言
你真的很特別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大方的人
看到前男友跟別人在一起
甚至看到喜歡我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或是看到我有好感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我真的都很想把他們的脖子扭斷
但是只有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都看到你跟別人在一起了
明明都看到你跟別人拍婚紗了
明明都看到你跟別人結婚了
對你的感覺依然不減
你要說我不正常
但我的感覺的確就是如此...
連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如果可以
我真想每天抱著你跟你說我有多愛你
如果可以
我真想每天都為你多做一點
如果可以
我真想每天都對你好一點

我能嗎?
能嗎?
能嗎...?


對於目前我所能做的
我想...
我盡力了

上一篇:好朋友只是朋友

下一篇:障礙

(悄悄話) 2014-10-22 06: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