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02:17:48~芳芳宗~

孤單心事





這麼多年以來
我一直覺得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就好像是我一個人的秘密 也無法對人講
當然
我總是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但是...
只要想到....
u r engaged...
u r engaged.....
u r engaged.......

其實不管原因是甚麼
或是背後的故事是甚麼
我只要一想到這件事
那些永遠
我想也不敢想
因為會有期望
有期望就會有失望
有失望就會有難過
我不想...
也不願....
把對你的感情
變成是一種悲劇
我只能把自己..
盡量放在一個最平穩的狀態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這本就該是美好的啊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所以我只能...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一直覺得
你是那麼的靠近
又那麼的遙遠
一直以來一直想抓住的那隻手
忽遠又忽近
這幾天
過的好不切實際
美的不真實
我甚至會懷疑
我是活在現實的吧???

幸福 真的
開心 真的
喜歡你
其實不是單純因為
覺得你帥氣
覺得甚麼都能聊
覺得被你照顧著
更不是因為你可以陪我玩陪我瘋
也不是因為這戀愛的感覺
而是
在你身上讓我找到了一種心的歸宿
是那麼平穩的,舒適的,安全的,溫暖的
就像一艘小船漂在靜止的大海上
是那麼讓人放鬆而且開闊

對於其他人
我能找到的
其實就只有快樂
但快樂是短暫的
心靈卻是永恆的

真的 沒有人能取代你
至少 我目前還沒找到


上一篇:等一個人

下一篇:好朋友只是朋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6 14:07:3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