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0:32:16~芳芳宗~

大火



 

哀傷反應可大略分為以下四類:
1.身體層面:胃部空虛、胸部緊迫、喉嚨緊、呼吸急促有窒息感、缺乏精力、失眠、食慾不振。
2.行為層面:注意力不集中、社交退縮、夢到逝者、避免提起失去的親人、尋求和呼喚、嘆氣、坐立難安、舊地重遊、攜帶遺物、珍藏遺物。
3.情緒層面:震驚、沮喪、罪惡感、憤怒、報復、麻木、無助感。
4.認知層面:不相信、困惑、沉迷於過去回憶、感覺逝者仍在、幻覺。

我...
很哀傷的發現我竟然四種反應都有
我變的很害怕
很不安
很無助
很容易生氣
很容易難過
也變得不相信
其實我....
感覺到呼吸困難很久了

原來....
我病了
而且已經一段時間了

我常常在想
究竟是我真的支氣管收縮
還是只是心理反應?
我會不會一輩子都呼吸困難?
我會不會有天就這樣窒息而死

究竟
這傷害有多大
有多痛?
千瘡百孔的心
到底到甚麼時候我才能忘記
我只想..
忘記

明明不去想
可我還是覺得不能呼吸
是不是
意識裡已經不去想這些傷
淺意識裡還是在
因為當我有意識是在想時
更明顯感覺到快窒息

真的會不會...
就這樣
窒息死掉....?

有些傷痕像場大火 把心燒焦難以復活
不碰了好像忘了 恐懼卻在腦海住著
重複卡在一個 重要的時刻 不自覺就會退縮
連幸福也克制著 覺得什麼都會變的

會不會有那個人出現
成為我的呼吸器
讓我再一次的正常呼吸
讓我...
康復

上一篇:電話

下一篇:明明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