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23:03:19~芳芳宗~

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好像真的
常常會觸景生情的想起你
不管是在哪裡...任何事....
是因為你走入我的生活太深
還是因為我愛你那麼多?

阿喵常常跟我說
你怎麼一直想起他啊?
而且感覺還滿開心的
的確...
甚麼事任何事都會想到

或許哪天
我在路上泛著淚光
也許我又想起你了吧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我也想繼續往前走
但走得越遠就越遺憾沒有你在身邊

總覺得
即使這樣
我也得不到相同的在乎...

上一篇:疼愛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