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22:40:47~芳芳宗~

丟掉丟掉通通丟掉




結果你還是以朋友為主嘛
好像有機會了就又把我丟在一邊了
然後就跟個朋友出去了
然後只會說我不體諒
不是不體諒
我完全有想到你考完會跟同學出去
我也完全可以體諒你那天或許不會找我
但你說的話給我的感覺是
你根本就沒有你說的那麼在意我
一隻嘴而已
又把我放在旁邊有時間再來就好

你真的是個好朋友
可是不是個好情人
因為朋友永遠比情人要緊

我本來打算國考完那天去台中
結果你說
你要跟同學吃飯
你要回家
我勒?
說考完就找我的
我勒?
你又把我放哪了?
事不是你又覺得有機會了
所以又把我擱在一邊想說可以慢慢來了?

本來想說
如果你考完就真的來找我
我就不想再猶豫了

又是那麼方便的東西的話
就讓你得不到

也不要想我那天
可能或許也許應該
會傻傻的還跑去台中找你!!!

通通都丟掉!!

上一篇:FB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