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0:04:45~芳芳宗~

PTSD




你打給我
然後說沒事
是因為想我吧?
所以我很開心

那你會不會也
想他了
就打給他
然後也說沒事

本來我會很開心的事
感覺突然都變得好複雜

我已經不相信了
我相信你愛我
但這樣的你
也對著別人說我愛你
我該相信甚麼?

PTSD

如果你給我的
跟別人都一樣
那我寧願不要

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可以說甚麼
甚麼都不敢講
我也好想說我想你
我也好想說今天發生了甚麼事
可是如果我講了
我的心就會向你傾倒
我撐不住阿
我不是能收就收能放就放的人
我怕講了
會收不回來阿...

還是把自己放在
冷漠
這個位子就好....

上一篇:熄滅

下一篇: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