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01:46:55~芳芳宗~

fragile





這深深的無力感
我覺得好脆弱
覺得好沒安全感
好空虛
莫名的很難過
好想找個人大哭
即使是你也好
可是我總要克制不去打電話的情緒
好無力

通話中
我甚麼都沒說
你就說不是他
我當下的直覺覺得你心裡一定有鬼
你們一定還有再聯絡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他絕對也有份
那些甚麼的..根本不是
一定是這樣
不然也不會..

時間越長
我心裡的疙瘩就越重
我真的覺得你很過份
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我這輩子再也不想原諒你
為什麼總這麼范健?
為什麼可以這麼噁心?
憑甚麼要我原諒?

但為什麼心裡總忍不住去想像一些以後
事不是我也愛自殘?

明明知道
可為什麼總忍不住

就不能讓我單純的
擁有愛情就好了嗎?

我也想堅強一點
乾脆的離開
可為什麼我總是相信你說得漂亮話?
明明知道你不是這種人
不可能這樣做
可為什麼我又相信

我根本沒有時間了
腦子裡不斷想著要跟你說不要再一起
可是卻又渴望著
好沒用
孬種

看著那些閃光我很羨慕
也很委屈
如果我們有再一起
至少現在我會先心甘情願都不能做啥
可是明明沒有
我卻又因為你不能這樣做
這讓我更覺得委屈

讓我堅強一點
不要再讓我煎熬了好嗎?
讓我離開這裡好不好?

不能在一起
絕對跟他有關

機會是有保存期限的
而我
也不會等你

就算你要再一起
我也要..
堅強的說不要.....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