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3:02:41阿 kang

全宇宙最強的男人

我這個大笨蛋~最近都忙於公事和課業....

對不起!!我最最最最親愛的老婆大人...

你總是不把抱怨說給我聽 而讓我這個遲鈍的人後來發覺...

回憶起 第一次 和你吻的畫面在腦海中 算一算 半年了!

我變了 ...似乎 變的小孤僻

也變的 驕傲 跟 傲慢 和會抱怨大小事

是不是升遷管理組的關係 ? 還是我對自己撒謊? 還是都是我的牽拖跟理由?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真的 是...該怎麼形容?是詭異還是恐怖還是一切本來就該這樣

子發生下去..不 ! 由我來終止這一切 不對的事情

有時候 我好害怕 又不想恐懼如此 因為 我依舊是我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當初的態度 當初的傲骨

當初的原則 不作對不起自己和周遭朋友的事 我 做到了

當初的傲骨 我證明我有能力穿粉紅色衣服!

這樣下去就對了 靠~

康志安 你是全宇宙最強的男人!

我在擔心什麼 反正所有鳥事都給我來拉!我沒在怕的

未來由我掌控 ! 阿容~這陣子委屈你了 我似乎 最近沒那麼仔細的聽你說一言一語

接下來 要更加倍的呵護你 ...靠 我都快忘記當初的感動 和熱血的心

怎麼搞的 怎麼搞的?我到底這陣子在慌什麼?

放輕鬆 放輕鬆 阿kang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

親愛的老婆 我 愛 你 !

全宇宙最強的男人 阿kang筆
2006.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