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1:16:18阿 kang

瀟灑一點 別牽掛

你犯規了 我的朋友 你就這樣先抵達終點 罰你 一輩子活在我們這些弟兄的心中

還記得跟我 訂便當嘛 沒錯 別懷疑 雞哥阿 便當股長 資訊三忠 大快樂董事長 雞

哥阿

不許忘記我喔!

你英勇的跟 死神搏鬥22天的事蹟 值得永遠烙印 在我們這班 的心中了

但我想 你應該 用盡全力了吧 ! 我不信你沒盡力 因為週遭你的親人朋友都來幫你

打氣阿

你一定 有聽到的 只是當時你忙著跟死神 纏鬥 而沒醒來理會大家罷了 !沒關係

我不怪你沒禮貌 因為我知道 你忙的不可開支!

但是...怎麼 最後你戰輸了?! 我沒怪你的意思 ...我想你一定是精疲力盡了

你...還是很不夠意思喔! 先打勾勾 你別給我忘記 我們下輩子 我們這班 還是會

團結在一班的 不准黃牛 出來混 講哪兩個字 ? 義氣!

你...夠瀟灑 夠氣魄 輸了 撒手人間 帥

希望 你給我一路都瀟瀟灑灑 不准遺憾 男子漢 就是這樣!

這輩子我記住你了 不會把你忘記的

兄 弟 一 路 好 走 別 牽 掛
雞哥敬上

2006.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