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0:03:12阿 kang

噩耗

前天一如往常 上網聽音樂

沒想到打開及時通 發現幾個高職同學的狀態都怪怪的

我以為又在開某個高職好同學的玩笑

沒想到 我好奇心一問....

發現 原來事態真的很嚴重..

首先 我點入 以前班級聯絡的家族

裡面批哩啪拉一大串 有關 龍貓(暱稱) 的車禍狀況

看完之後...我想說 應該沒有很糟糕吧

結果今天下課 會同幾個高職好友 一同前往拜訪

看到加護病房外的世界 好凝重 好重 真的好重

腳好不踏實 好討厭踏進 三總醫院的感覺

在這裡 我發覺 一點朝氣都沒有 來來往往的人們

笑容好少 ...好少

重症區 !

我腳 踩在 重症區 這三個紅字上 抵達了

到了加護病房 要洗手消毒 穿防護衣

怕感染到病患

S101(龍貓的病床位置) 他再加護病房 觀察 隨時有病危的通知書

我看到 伯父 伯母 一派輕鬆(臉上 卻有說不出的憔悴 和 倦容)...我想他們是強

裝出來的吧?(我的直覺告訴我的 希望不是裝出來的 希望一切順利)

靠....龍貓 給我撐下去 不管是50%還是1%活下去的可能 都給我撐下去

開南弟兄 缺一不可 好好活下去 !

兄弟 一句話 一輩子


阿kang 筆

200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