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22:26阿 kang

為什麼人這麼難當

為什麼我要依照爸媽的意思走?

為什麼要阻止我相愛?

為什麼我總是要裝堅強?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可以?

為什麼我做錯會馬上被糾正?

為什麼我生氣別人會遷就?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那麼欠罵?

為什麼一定要事情到這步田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還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學的不夠 還是我愛一個人有錯?

為什麼 妹要吐朝我? 為什麼 爸媽阻止我相愛一場?

為什麼人 會那麼不理智? 或許我想的不夠 ......或許 一切 都是不成熟造成的結



我想......

我需要 休息吧 頭好痛 咳嗽好久了 怎麼都不好...

親愛的 今天沒去送你回家 或許你會埋怨我 或許會討厭我

或許同事會說志安怎麼這樣 把到就當

什麼一樣......隨便 我在乎那麼多人的看法幹嘛 活的真辛苦 我還是瀟灑一點 !

馬的 老子 堂堂正正 我怕他個大西瓜喔

老子 1985年09月07號誕生在嘉義一間醫院

今天活在板橋的一間小公寓 剛剛 腦完這一生 最大的脾氣

妹 你在白木一點 ...哥 也懶的原諒你了

病都好不了 短短的一生 討厭生氣的感覺

該去接淑容的夜晚 卻在寫日記 阿kang 上

200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