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1:26:13薰衣草☆花語☆

愛你們!!哈哈

雖然 今年19歲 不能過生日

 

不過我還是收到不少ㄉ祝福

 

因為實在是太多ㄌ 無法一一列出

 

請見諒阿!!

 

你們真ㄉ很棒 還有我ㄉ朋友們

 

感謝你們還記得此刻ㄉ日子

 

你們ㄉ心意 祝福 我當天就收到ㄌ

 

禮物 ㄉ心意 我也接收到ㄌ

 

感謝你們 太愛你們啦

 

禮物 卡片 我都粘起來ㄌ 也掛起來ㄌ 佈滿在我ㄉ周圍

 

哈哈

 

認識你們 我真ㄉ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才有美好多采多姿ㄉ大學生活

 

以後 不管在哪裡 也都是

 

永遠愛你們啦

 

還有朋友們 你們也是

 

明年

 

一定要一起過!!!!!!!!!!~~~~~

 

你們這些朋友們

 

還有姊妹們

 

愛你們 真ㄉ

 

也很感謝你們

 

謝謝你

 

 

 

 

 

 

 

 

 

my birthday

上一篇:點點點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