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7:14:15K11

請問,










妳是我的誰?





我真的好容易被妳激到,搞得很惱怒,


然後又在那自己對話,恩!對,我是你的誰啊我,


憑什麼生氣,憑什麼管妳,


憑什麼問你跟誰出去,憑什麼希望妳能聽我的,


憑什麼問東問西的,


我算哪根蔥啊!






以上對話在我腦中想了幾回,


人總是自私的,希望對方能夠造著自己的期待走,


殊不知這樣只是在削弱彼此的感情,


我們?現在還算感情嗎??


從說要跟我再一起後,又沒有說要分開,


雖然我真的很過份==


但....唉!!算了。


妳說的對,妳本來就還有選擇權,而我沒有。





你說對我已經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我第一次說出口,說出那我們結束吧!!


或許好像連開始也都沒有,


但不知道為什麼你說沒有以前感覺,


看到這幾個字,心好酸,我說出那結束吧!


心感覺都揪再一起,呼~心痛的感覺,


對你來說我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無法讓你想到我時是開心的,


無法陪在你身邊,沒有所謂的未來,


只因為我的自私,還是會很想念你,想要佔有妳,


但我能給你什麼?什麼都沒有,


恩!!我知道到了,


我想怎樣就怎樣,


那,謝謝妳,對不起~

上一篇:透明人,

下一篇: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