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7:02:51K11

透明人,











似乎好久沒有好好說說話,


似乎好久沒有聽到妳笑,


似乎好久沒有聽到妳撒嬌的跟我說話,


似乎好久沒有很強勢的對我說,不可以這樣,


似乎好久沒有聽到妳說妳想我,


似乎好久沒有聽到妳開心的跟我分享妳的生活,


似乎現在能聽到都是一種奢望了。




親愛的,一個隨便妳,聽進我耳裡還是非常的難受,


即使妳總要說,我不是一個人,


還記得嗎?我真的希望在和妳說話時就真的只有我們兩個,


或許是我自私的這樣希望,我知道對妳還說一直都是不公平的,


其實好想念去年快要回去的我們,只能靠著網路連絡,


期待見面的我們,終於見了面的我們,


還可以有這樣的感受嗎?





唉~

下一篇: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