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9:41:19琉璃"楓~

過去 現在

 

記的記的

好久好久以前 那種最初的感覺

只是 隨時間慢慢的消逝 隨時間離去

而一開始呵護在手掌心的東西也變的一文不值

原本 一句話 一個笑容 都可以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 升上國二後 這種心動的感覺 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幾個月前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吃午餐

聽著原本一起吃的朋友有說有笑

耳李充斥的都是他們的笑聲 但是自己心理卻在哭

我也記的他曾經說過 看誰跟誰是最好的朋友 就看午餐時誰跟誰吃

但是 卻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落魄的一天...

第一天這樣 心底挺不好受 第二天第三天....漸漸的自己也沒有感覺了~

孤單久了 自己也變的麻木

而掉到深淵 其實就是否極泰來的開始

只是要看自己有沒有辦法撐道新的開始~

 

 

 

 一開始很痛苦 很煩 很想哭

也不知道明天在哪裡 而卻也無法回到過去的感覺

行尸走肉的活著 毫無目的的活著

只是活著 苟延殘喘的活著

至少這是我當時我自認為我的狀況

而最怕最怕是每一天的變動 每況愈下的友誼...

可是 我很努力的撐過來了 很努力的活著 讓自己還活著

 

我過去所擁有的 已經全部化成了一場空

上一篇:知道與不知道

下一篇:其實很煩=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