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 03:16:10Kaya

近況更新

最近小女子放了暑假之後就先返鄉了,
在這期間經歷了一些事情,

我的Z在三個星期以前就開始秀逗,
(去年曾因Sherry的不小心,導致它從5樓墜到2還是3樓= =)
右半邊癱瘓,之後更是變本加厲,
會自己一直不斷放大縮小((我都想幫它配個動次動次的電音了...XD
更可怕的是,我只不過按個電話簿,它就直接幫我撥號,
還關不掉=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關掉了,
所以我回去家鄉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台灣大問,
他們幫我送去原廠估價,不過門市人員也有大概跟我說可能會八九千,
果不其然,隔天接到電話就是八千五的天價,
當然是.....不修啦!
只好很哀怨,把我才剛領到熱騰騰的獎學金3千塊,加上爸媽的一點贊助,
暫且去通訊行買個雜牌山寨機度日子,
有趣的是,這個山寨機還沒有出手機套,
只好偷SONY還是三星的來用,不合的地方老闆再幫我打洞XD

第二件事是幫姐姐側拍實錄她拍婚紗的過程,
之前看她前置作業就大概知道,
她似乎訂了很多道具準備拍照時用,
但當天去的時候,才發現這些東西還真是多啊,
有兔子頭和兩顆大氣球和小氣球們(最大型的道具)
連攝影助理和新秘姐姐目測都說塞進去有點困難,
加上司機、攝影師、助理、新秘、新郎、新娘,還有一隻我,
我們最後還是把那兩顆大氣球塞進車子裡,
不過大家已呈現最擠的狀態,頭都不太能轉XD
到了每個拍攝地點就要抓緊時間,
攝影師人很親切,很會引導新人拍照,
在氣氛良好的情況下捕捉他們最自然幸福的時刻,
只不過夏天拍實在是很熱啊~~~
(話說台灣有哪個季節比較舒服的嗎?好像只剩短暫的秋跟春了)
反正就是一日的側拍小攝影師跟幫忙拿些道具的打雜工:P

然後第三件事是側拍完的隔天,我媽和妹妹來台北幫我搬家,
我換新宿舍了,之前跟Sherry一起找的,她住四我住三樓,
不過搬進去的當下才覺得,
天啊~~~真的有點小,我東西塞得進去嗎???????
幸好有我媽,不然我覺得我會整理到瘋掉,
她們決定隔天去個淡水之後我們再回家,
所以晚上帶她們去夜市吃,還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
只能說,有媽媽真好:))


至於現在呢,也開始要忙志工營隊了,
今天在開會討論,幾乎都是我們隊輔要決定、處理這些活動的規劃,
所以真的是很扎實又很考驗的事情啊~~




明天P先生約我去貓空坐纜車,
耶~約會去了 ^^



上一篇:當鳳凰花開時

下一篇:志工初體驗

maggie 2014-08-15 13:12:13

當學生真好~
很快半個月又這麼過去了
久沒來站台
姑娘過的可好?
希望一切順心...

版主回應
Maggie姊我最近過得很好啦
妳呢? :)
2014-08-20 18:15:31
maggie 2014-07-31 09:34:24

開心女孩~約會愉快
青春就是要精采開心痛快
期待分享~^^

版主回應
暑假反而變得懶惰
都懶得新增文章 =///= (羞)
2014-08-20 18: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