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00:31:43 wwx

228連假@Tainan 趴萬





2012/2/25



前幾天一直魯張小川,希望他可以來彰化找我



本來他一直在考慮,說他沒錢了~"~((月光族))



結果昨天打給他他說他爸住院了--肺炎



因為真的很想他,就想說去找他好了



反正這個月還有多的錢可以用掉



下午二點半準備好了就去等車了



車子約二點四十幾分就到了,lucky



張小川三點下班,我大約三點十六分到



到的時候張小川就在對面等我了,真開心: )




到之後張小川先帶我去印尼店買調味料包--買了兩包咖哩和一個巴東牛肉的調味料包



因為張小川說沒錢了,所以我就有跟他說大不了都自已煮,結果他真的要自已煮耶!!!!開心:))




後來買好了之後就回家囉~~跟著張小川去跑步




他都跑14圈,結果我今天以為他會跑10圈,就在倒數8圈的時候,我想說跟著他一起跑



就跑在張小川的後面,他還沒發現我,還一直在找我跑到哪裡去,哈!!真好玩



結果跑了兩圈,我整個快要喘不上來!!!就沒跑了




張小川還一直跑,呼呼,我都快要累死了~太久沒跑步了,氣喘如牛!!!又沒水,渴死我了




後來跑完就跟張小川去菜市場買洋蔥和馬苓薯和紅蘿蔔!!!當張小川問我說要不要買什麼回去吃的時候




就是表示他想要吃那個,所以當他問我要不要買綠豆湯晚上喝的時候




我就想說好吧~這愛綠豆的男人~~就買一個大杯的綠豆湯,有點小貴--$45((還有加粉角))




回家之後某人一直在忙,不知道在忙什麼~~一下子說要先洗澡一下子又說等一下再洗




後來就切一切煮一煮,呼~調味料包還真的有點小辣



張小川吃到流汗咧,之後就出門買飲料還有薯條,他說他不吃,因為他吃了跑步就白跑了




可是我想要兩個人一起吃宵夜呀!!!唉呀




結果洗完之後他就說要去小北買牛奶




後來他去了好久,我想說怎麼會買那麼久,打電話給他,結果他在通話中~"~




我不放心就跑出去找他,結果他說是洪博詮打來的



可是我看對話紀錄,在我打給他之前的全部都刪掉了@@"




今天還是忍不住哭了,因為總是覺得怪怪的,可是我又不想要懷疑他!!




唉唉!!還是忍不住,可是張小川今天安慰我的時候有抱著我牽著我問我說:我到底怎麼了



害我小開心一下,不對,那時候不應該開心的!!!呼呼



後來就吃一吃宵夜,就睡覺了,好晚睡!



色川

上一篇:除了嘆氣,我還能說什麼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