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21:24:34kavil

有機沐浴乳〜淳雅物語〜晶采體驗

有機沐浴乳淳雅物語晶采體驗

隨著氣候及環境的變遷,加上現代人工作壓力大,飲食不定等因素,下班回家,就會想放鬆一下,最快的舒壓方式,就是泡澡了.但要如何選擇洗沐產品?要依個人膚質的狀況及習慣做選擇,應盡量挑選成分單純、無色無味的產品,杜絕人工色香料的接觸,才能確保肌膚健康

今天和大家推薦「淳粹有機工坊晶采沐浴凝露」、而且它是有通過歐盟認證的ECOCERT有機洗淨成分,也通過中華有機原料認證喔!是成分非常天然沐浴乳.

有機成分高達95%以上,且屬於PH5.5的完美親膚性,因此就算是肌膚敏感的人或者是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還能幫助肌膚增強防護力喔!洗澡的同時也來點SPA般的奢華享受吧!讓你邊洗澡邊紓壓的舒服享受吧!



瓶身採綠色為設計,符合淳粹有機工坊」的『付出 . 愛』以有機、天然、草本為理念的品牌。



晶采沐浴凝露」倒出來是呈透明黃色



它的泡沫如果光用手搓不會很多,而且很細,所以消失很快



如果喜歡很多泡泡洗澡的FU,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



晶采沐浴凝露產生的泡泡能夠吸附肌膚多餘油脂與老廢角質,

溫和天然,不會對脆弱的皮膚造成刺激,

添加了玫瑰精油,洗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就是很乾淨很舒服的味道,

實際洗完澡沖掉泡泡後也還是相當溫和舒服,不會有乾乾癢癢的情況,讓洗完後的肌膚觸感更加的柔嫩細緻,真的可以開心天天用。

晶采沐浴凝露選用含有豐富葉黃素及維生素A的金盞花原料,提煉出豐富養分、具有修護功能的金盞花精油放入有機洗沐用品中,天然溫和不刺激,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PH5.5、不含石化、不含有甲醛,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因此就算是肌膚敏感的人或者是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還能幫助肌膚增強防護力喔!更沒有洗劑殘留的困擾,肌膚也不會有負擔,感受最天然純淨的好成份,減少過多化學成分所帶來的負擔,呵護全家人的肌膚從現在開始!



此為本次體驗產品金盞花洗髮凝露」及「晶采沐浴凝露

淳粹工坊致力有機環保領域,有機成分不對環境造成破壞、堅持天然對身體無害對環境友善、遠離黑心及劣質成分,讓消費者買得滿意、用得安心!

沐浴乳推薦品牌淳粹有機工坊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以上純粹是個人產品試用體驗感想心得,不做他用。請依個人膚質、喜好、習慣、需求做選擇。

如有興趣者請參閱

淳粹有機工坊官網: http://www.gwltd.com.tw/genuine/

淳粹有機工坊FB: https://www.facebook.com/gwltd/






PURES純萃生技 2017-08-04 16:01:48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我們是PURES純萃生技

目前我們有穀胱甘肽雪心肌徵文活動,邀請您與我們來報名體驗~

以下附上活動連結給您
http://pures.life/index.php?route=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