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0:47:06高傑..

希望是真的

哈~~~

我好像打網誌常常都跟什麼球阿有關耶


話說今天是令人臉紅心跳加速的籃球比賽



由於薔密這機八颱風
雖然還是不敵我們的中央山脈

點到就轉彎了= =||


但是就這樣莫名的放了一天假
而且因為颱風的關係原本練球的計畫就終止了

再加上第一班就抽到二類的12班有夠HIGH 哈哈

我籤運真你他媽差
不過也沒差很多拉

打完就是一類+18班輕鬆宰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的說



沒錯 

我們第一場打12班就輸了 哈哈


詳情就不講了 
越講越悶真是= =

而且好像有點傷和氣
所以就算拉~~

虧我還畫上>>


搞不好就是因為這個才輸的(!?


唉不過大家都盡力了

很少人看到小叮噹再打完比賽以後
拿了三張椅子排起來

用非常像某種四隻腳很愛吃鼻子很靈敏然後噸位有點大的動物的姿勢
大臘臘躺在上面說我不行了 哈哈











不想看長篇大論的還是別看吧
挺喇叭的呦


而且頗偏激!!







話說阿

運動真的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塊


從小學是練游泳
這要特別說一下

我小學真的是超~~~~~~~級暴躁的
幹我回想起來那時候我也是個猛機八的人

現在變得這麼三八三八的真是有夠奇妙= =

游泳最需要的大概就是耐力跟決心
每天叫你游一兩千真的很累

當時暴躁的我當然有嗆一下教練
不過換來的是更多的自由式衝刺25尺

教練之後還跟我講大道理
當年的我OFCOURSE沒聽進去
內容大概就是做事要有始有終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到時候出校比賽你就別哭腰 這樣

出去比賽遇到一堆跟周邑同類的魚人們
當然被電慘慘 有鰓還跟人類比游泳 無恥!!
話說他們游泳隊該不會上課都因為缺水而在睡覺吧???

不過現在想起真是受益良多唉(搞得好像我很老一樣= =


上了國中以後就一直在打籃球
雖然游泳跟籃球都是運動

不過在游泳之中很難找到緊張或是刺激的感覺
換句話說就是無聊!!
真的會緊張刺激也只有比賽
次數卻用一隻手都數得出來


打籃球就是跑跑跑
投球投球跑跑跑跑跑
隨便亂打好歡樂
有女生還可以不小心來個臉紅心跳的接觸之類的!?(被K


其實國中一開始也沒有特別瘋籃球
倒是比較喜歡打排球跟棒球XD
(你叫一個跑得慢的人喜歡籃球實在很困難= =)


久了發現那才是我最能夠專心的一種運動

發現輸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

你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
感覺到雙方都認真起來

空氣中散發出一股緊張的氣氛
接下來腦袋放空
心理只有想要怎麼樣贏球。


幹,娘娘腔馮祥又被過
下一秒該不該補防

他做的是不是假動作
這球我該不該跳

看到球出手落點大概在哪裡
卡好位順便賞個拐子往後頂

搶到籃板
拿到球再組織下一次進攻


煩惱什麼的都丟到腦後
特別是打到關鍵時刻

有人會害怕最後一球
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

只是,這種血脈噴張的感覺我喜歡
可以說是籃球的最大樂趣吧



雙方都已經只差最後一球
一定得守住對方這次進攻


對面進攻能力最強的人
 左邊禁區外兩步拿到球

站在你的面前重心放低下球
往前一小步想試探我
你的心跳加速

緊接而來的是往我的左邊突破!!
 跟上一步以後
對方右手誇下換左手
往底線方向 
 想切?
反射性的把右腳往底線附近採

不對!!
 來不及了

他重心急速往後移
同時雙腳離開地面
身體成弓型
 在空中 左手扶者球
右手很輕盈的把球推出去

 可沒這麼容易讓你得分
我奮力往前一跳

手盡力往前伸想封阻那顆球
可惜 差半個手掌的距離


漂亮的拋物線
 好樣的後仰跳投

唰!!







又或者你們只差一分就贏球了
當你知道隊友信任你
勝負也就掌握在自己手裡

球傳到你手上
你會怎麼做?






是我大概又會右手運球走右邊
靠背單打 磨個兩三下
找到空檔 勾射出手吧(笑










其實我一直有個願望

就是在高中的時候
能夠拿個籃球比賽冠軍


很不信的 一年級就拿到了
但是功不在我 
而且也沒有18個班都比



所以我默默的把目標改成

靠自己的力量
奪下籃球比賽冠軍吧


現實殘酷
18班你他媽有夠威猛
差距顯而易見


三年級
籃球隊跟體育班都不參賽


這就真的得靠團結了

男生女生各10分鐘不停婊
媽的罰球就可以罰三分鐘

三犯下場的限制



剛開始上場的時候精神還有點不夠集中

但還是點到看到一球籃板 
點給馮祥 得分!!


之後12班陣腳有點亂了

隨即關羽抄到一球

快攻  得分!!


立刻把女生的四分給扳平

現在開始從零開始
還剩八分鐘!!


不過裁判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
我們的犯規一直吹

對方犯我們都沒事

有一球我在籃下檢到籃板
用力運一下 
 往前一步背往後靠
左手把旁邊的扶掉
膝蓋一彎 假起一下
第二次出手!! 

進了 兩分
不過我感覺到至少兩隻手往我手上招呼阿
我還聽到有人跟我 GIVE ME FIVE的聲音

沒事 囧rz
不過打完這球我真的醒了





之後只要貼對方 雙手舉起來
照樣犯規  

我跟闕白就這樣吃了兩犯




我還傳了一球失誤

對面中鋒抄到 傳給黃於茲
反快攻兩分得到


後來對面一個猛準的一直進來要犯規
有求必應 就這樣被罰了4球都進= =


最後剩下大概五秒的時候

關羽截到球
我剛好還沒過半場

二話不說馬上朝籃框跑
當他要傳球因為對面的干擾
頓了一下

所以傳球速度不快

原本我真的想扣籃的
想說扣進也輸扣不進也輸也爽

不過接球的位置在罰球線前面一步
沒地方可以加速

就兩步上去
硬挑!!

進了的同時  
 哨聲響起


輸了  就這樣
真的不怪誰

我覺得大家表現都不錯
12班男生

正面進攻沒有進任何一球
6分有四分是切進來犯規的罰球
剩下兩分是我的失誤

我們班的防守 
真的很棒
補防 籃板 卡位 都很迅速

進攻不夠順是真的
颱風來個屁
害我都不能出去練球


不過我真的不會太在意我得幾分
籃球是一種團隊的競技

最重要的是團隊的凝聚力
其實我看到小翊回來打

實在是頗驚訝 哈哈
多一個會運球會轉身還會投籃的女生實在太重要了!!


而且男生最終還是贏了對方男生兩分
到時候我一定要到12班嗆說你們男生輸我們的拉 哈哈哈




然後 
高中的小小目標就這樣又默默的畫下尾聲



今天早上到410聽演講

高三了 

又講到班級的凝聚力
籃球比賽大概是最後一項班級活動了吧

接下來就是班對班的模擬考學測大對抗XD

讀書風氣真的要靠一整個班級的所有人來維持
國中的時候真的也是被老師跟同學帶上來的

不然今天我也不會上育成(好像頗威!!


努力不是用嘴巴說說就好

接下來的高三
如果不是體育課
我就不打籃球

幻想也不打了

電腦只會剩下網誌,音樂,即時通的功能


一百天算什麼

幹 我也要威拉










上一篇:第四天

喇叭 2008-10-04 19:10:49

媽的雜種狗...

我那麼容易被過喔
那你每次都沒過我
(好啦 有過 但是球不見


聽說 某次有人拿球不到3秒鐘就不見了
那個是誰阿(那次比賽 古3我1 某人0喔~

版主回應
掯還不是我強制自己運左手
然後走左邊

走右邊怎麼可能掛蛋真是= =
沒關係我單挑贏你就好 哈哈
2008-10-04 19:38:13
學妹>/////< 2008-10-03 20:09:33

一定是因為那隻小腿啦!!!!

版主回應
真的有這麼糟嘛?

只是上面有寫漂漂跟可愛而已阿
(而且還是愛心符號
2008-10-04 19:36:56
小翊 2008-10-02 23:39:22

很高興能夠再次參與14班的活動
可惜沒能奪下一勝ˊˋ
覺得很抱歉ˇ當初是不是不該參加

好希望再跟你們同班!!!!

版主回應
上了高三你會又想念高二的(!?

要加油阿不要再多念一年了XD
2008-10-04 19: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