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28:03高傑..

育成舞會



唉唉唉

我第一次去了舞會之後我完全不知道裡面在幹什麼

就這樣在置物處忙了4個小時
何苦呢真是= =

還有不知名的學弟辛苦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不過你也跟我站了四個小時XD




好 總之

因為我完全沒有進去玩所以連照片都很少


話說我其實早上就想去幫忙
還順邊跟補習班還有打鼓請了假

結果我還是下午才到學校幫忙= =
沒辦法昨天也是在學校忙到11點


下午到學校以後

就開始最後布置的確認

還有這個 =ˇ=

之後都弄OK大家就去洗澡換衣服囉

我因為不用換衣服而且也沒留什麼汗


所以就到處去晃晃= =



等到舞會要開始的時候
主教還跟我說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


於是我就走樓梯下去準備去教官室
結果在二樓遇到燕燕

她就一直要我陪她站= =
我就冒者便當冷掉的機會成本陪他到人少以後

才去教官室把便當拿上來
拿上來以後她竟然也搶者要吃 囧

我就把主菜的雞排給她吃
不過他啃個一半就給我放回來快被他給氣死

總之既然活動都開始了置物處也應該開始做事了
我就回去幫忙拉~~

話說


這邊置物處加我才7個人

而且有兩個人只有綁編號以後就消失了


剩下 我 葉子 阿樺 學弟 阿青

四個人把大約170件號碼牌的東西搬下去牌編號

而且不是一個號碼牌一件物品
有可能是一個號碼牌三個包包

不然兩隻傘之類的= =
而且綁編號的人再綁傘的時候全部綁在會掉的地方

所以到後來一堆號碼牌掉光的傘 
最後結束觀眾們回來領傘的時候就只能塞給他一隻一樣顏色的= =

雖然這樣做實在有點愧疚不過就這樣吧XD


總之拿這個真的很累
人家要一樣物品

你就要下去一次 在把東西拿上來一次

而且我們置物處在6樓
東西擺在五樓


真的不累死才怪

170件物品就要抬下去170次而且按照號碼排好

人家來了還要下去170次在上來170次


我跟學弟就這樣弄到表演什麼鬼的全部沒看到


OH我想看育成熱舞啊 

我想看比基尼啊(毆死


總之我什麼都沒看到就對了

就這樣從大概快七點忙到10多


人走光了以後還要幫廠商收舞台

就這樣又收了快一個小時


才跟低能兒還有方士偉一起離開學校

臨走前我還幹了一個胖胖瓶跟寶特瓶的冬瓜茶


不過話說隔天就被我家的人全部喝光

而且我只喝到一杯= =









還有我星期日去了淡水走唱


人好多人好多 哈哈

整個感覺還不錯

而且大家聽到只要捐一塊錢就很多人上來投錢XD


阿良整個是認真小帥哥XD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就是在說你啊





後來去逛街買了新的包包:)


回家搭公車還遇到BILL
男校果然缺女人

旁邊作者一個育成的學妹 
他就一直跟我講 想要去要電話 唉

世風日下 連同學們個個都成為了癡漢

說到癡漢我就想到我還有小夫的靠衰臉還沒放


這時候就是把他供出於世的時候啦!!


哈哈我好賤

還有謝謝眼光很好的老屁股陪我逛街XD
圈圈 2008-06-07 18:56:22

屁啦!!!!!!!!!!
阿良是醜男
全班一致公認

阿樺:D 2008-06-04 00:00:53

ㄟ~
謝啦~
難得來幫忙耶:D

哈~
經典照片捏XD

Malkavain 2008-06-02 00:01:50

我可以再幫你把這張搞成&quot燃燒你的青春&quot的海報。


第一張已經被我改改改了
改成我都覺得看到之後青春瞬間燃燒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