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1:29:02高傑..

YA YA YA 颱風天出去給雨淋

松坂大輔是迪西耶!!!!

迷之聲:你~~好~~~

松板:你~~好~~~


我:你~~不對...你們是外星人派來殲滅地球的對吧!! 













以上內容乃亂入 請勿當真 囧


因為葉子他這個中秋連假要出國玩

然後又因颱風放假的關係

所以我們把在連假的KTV行改到今天舉行


這次來的人有 盧伯 葉子 五角 阿樺 雜碎 馬爺 色熊 還有我 (不然哩= =)

早上先到盧伯家集合 我跟五角還有呆熊都到了以後
(迷:為什麼不是色熊? 我:因為早上還不色 XD)

就一起搭藍7去饒河街那邊囉  

到了以後就走過橋去松山前站去等人

一到邊就看到馬爺  結果有白吃說什麼
他長得好像馬爺喔 一O一||



之後雜碎就出現了!!

結果葉子打電話來說 她早上不能唱 

要等到下午 


噢~~~有點小失望 

但是他說可以去他家玩耶 酷喔!!


之後大家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就到捷運後山埤站等葉子


在那邊耍白痴了許久=   =||

葉子終於出現了
因為阿樺會晚點到

所以就先去隔壁頂好收集明天家政課需要用的材料

結果什麼都沒找到  。w。||


後來等到阿樺來了以後

就跑去捷運站接她

看到她出現的時候 
大家還幼稚的裝作沒看到她 哈

還說什麼 你長得好像阿樺喔=   =


之後大家就出發到好樂迪

結果她說要等到3點


於是大家就跑去葉子家玩


只不過他家跟好樂迪還有捷運站共線

設好樂迪為A 捷運站為B 葉子家為C

A>>>>10分鐘>>>>B>>>>>10分鐘>>>>C

實在是有點遠

 


到了他家以後 就要搭電梯上去阿

結果發生爆笑的事情


大家幾乎都上去以後 剩我跟馬爺

我進去以後電梯沒響


不知道誰講說馬爺你進來電梯會過重拉 哈哈

結果馬爺進來以後 就BBBBB~~~的叫了=   =

總之我就下來跟馬爺搭下一班啦 XD











原來我們8個人一起來有550



馬爺一臉囧樣 心情鬱悶阿 哈哈



到了葉子家以後  就快點去翻她房間看看有沒有藏女人 =  =

結果很失望的沒找到  下次會做突擊檢查阿 葉子小心點 XD


之後就一直玩他那隻很可愛的狗狗

他還去燙捲毛耶 酷喔  


而且超乖的 被摸的時候都超乖的

然後很多人都去抱那隻狗

換我抱的時候

他竟然叫了一聲 就跑了 

囧rz



後來就跑到葉子房間玩99


一開始我真的不太會玩


後來自以為會玩的時候






就立刻被秒殺了 機車=  =||
它們兩個人都互救對方拉 吼


這場玩超久的  每次有人快死都抽到好牌

不然就被雜碎歸零


後來規定不能歸零


戰局才開始白熱化


而且阿樺還把葉子害死 哈哈

葉子幫了他那麼久 竟然輸在她手上 
果然老天有眼阿 (啥?!


結果最後竟然是五角贏了
時間差不多以後就跑去好樂迪囉


等了很久終於把我們帶到208包廂囉


葉子唱歌超好聽的拉

然後馬爺的歌聲跟長相不合 哈哈


色熊一拿ㄇㄞ就變得不一樣了
變成了ㄇㄞ熊

我感覺他眼裡的小宇宙在燃燒

而且一唱錯還會 噗ㄔ 一下
害我們全場爆笑  而且還很多次 哈哈哈




感覺我都沒什麼在唱=  =
唱破曉唱到自咬舌頭

終結孤單 跟 戀愛ING 還有 尬車 果然是經典名曲~
下次喉嚨痛好了在戰 去去


還有某幾個人酒量差
才喝一點就臉變超紅

原本才額頭以上

後來變臉頰

最後整張臉都紅了 XD




後來葉子要提早走

大家就跟他SAY GOOD BY啦






結果唱一唱要結帳才發現

威力卡在葉子那邊 =3=



我跟阿樺就跑去葉子家拿威力卡囉

走回來的時候她還說她不想唱了
回去要狂吃


結果一回去 她就開始霸佔小ㄇㄞ了=  =


我就只能坐在旁邊吃我的 那邊薯圈圈真的不錯吃

然後烤麵包也不錯 一ˇ一+



大家唱完歌以後 

就決定一起走去捷運站

然後各自GO HOME



結果整天最有爆點的事情發生了


晚上的風雨大概是下午的兩倍吧

兩倍真的不誇張= =||


我們就撐傘走到捷運站的途中

看見一枝白色的傘飛了出去

然後被吹到20幾公尺以外 

之後繼續飛翔XD


結果猛一看 那是盧柏的傘 乎哈哈

每次出來都做蠢事  有你的 = =



大家走一走 某人發現地上怎麼有熟悉的身影

結果發現的是







盧伯的傘的傘屍。


由此圖可見 當天的風到底有多強

而且世間果然有主從關係 
這就是物歸原主的成語意義啦 (最好是拉!!


看到他只能為他默哀三秒鐘



後來因為避免再度發生慘劇

大家就把傘收起來  
所以到捷運站的時候幾乎都濕了 

而且盧伯濕的最大 =  =||


後來拍了合照 (不~~路人不幫照 害我不在裡面)
阿樺跟雜碎要搭到昆陽

剩下的我們要搭反方向


所以就SAY GOOD BYE囉



今天真的是爆好玩 哈

颱風天也能玩這麼瘋= ˇ=

下次班遊去KTV辦吧  哈哈



納納拔 2007-09-21 00:42:01

我下次也要去啦~~~~~

害我再家宅一天=ˇ=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一定會約你去的拉 2007-09-22 07:59:17
葉子!!! 2007-09-20 21:10:26

下次要先預約喔!!
下次把好樂迪唱翻
提早走抱歉喔...
好HIGH好HIGH^^

版主回應
對耶 下次要先預約
不然又要等兩個小時

等段考完大家再去HIGH翻好樂迪 哈哈
2007-09-20 22:28:30
大笑的阿樺 2007-09-19 23:47:51

呵呵
超開心的回憶!!XD

我還要再去!!

版主回應
超好玩的=ˇ=

下次一定約你的啦!!
2007-09-20 06: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