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3:18:52田口Jiun

電影欣賞~阿!!還有地海戰記~(笑)

事實上...我比較想把這篇放在休閒娛樂的其他= =+
因為...要連續看著麼久的電影...
要很閒才行....←閒!!?

不過我眼力使用過度...想關店= ="...←啥比喻!!

呵呵~暑假嘛~
計劃永遠也趕不上變化的!!
所以,好多事情感覺都沒做呢@@+

在昨天~求婚大作戰END了...
媽阿~~我好感動!!根本是狂哭呀~(擦淚)

但是...這是啥結局嘛!!!
好歹也來個KISS或是擁抱做個最後的HAPPY END嘛!!(翻桌)
害我哭那麼久....嗚嗚~~ ←容易感動類型

可是...最後ㄉ結局也讓人很感動就是了!!= 3=+
健終於等到小禮!!(握拳)
END做的有點瞎...不過眼淚沒有白流~>"< 感人呀~

昨天看了兩部電影~
今天也借了之前依職沒辦法去看的兩部~

分別是~ 荒野大飆客、同床異夢、新婚奧客、地海戰記
荒野連二輪都下檔了...台中整個下檔...(過很久了!!)

雖然,荒野大飆客是由喜劇演員演出的~但是越後面到還好!!
沒什麼笑點@@"...可能是因為要保護城鎮吧@"@+
這部一開始預告我就吵著說我想看...
很多人都說他們不想看...="= ←言下之意,沒人要陪

同床異夢跟新婚奧客也差不多...
最近我絕得結婚糾察隊好像不錯笑~
嘿嘿嘿~~各位!!我是認為他是喜劇才想去看的耶!!(指)
沒人賞臉@@+
甲:對那些沒興趣~我想看動畫電影!!!
乙:沒意見~不過要找時間...
丙:恩~我不想看跟某人ㄧ樣很像的...

...= =.........你們..........這些........過分!!!(哭奔~)

陪我看會怎樣~我又沒說首播就要去看!!!
我可以等二輪阿!!二輪~二輪只要40塊~~(滾來滾去~~)


哀= =+ 主題拉回來~ ←扯太遠!!
是說~沒想到看完之後反而覺得同床異夢還有新婚奧客
不只是喜劇片~裡面很多存在現實中的感情問題...
只能說...看完感受很深...就像看完求婚大作戰一樣的感受!!

兩個人的愛情關係...必須是兩方面的付出~
雖然會希望對方有所回應...
但是,是回應喔!! 不是回報!!
另ㄧ方,至少要讓付出的一方知道、了解"你感受到了!!"
或許,在相處的時間內~可能...錯過了些什麼
後悔了些什麼...誤會了些什麼...不安著些什麼...

但是,只要好好和對方溝通、解釋
把握著現下和以後 共同所走的路!!
就不會再 錯過、後悔、誤會...


所以,錯過不是因為時機壞;而是,因為相愛所以害怕被接殺出局、
所以,不安不是因為不信任;而是,因為相愛所以害怕放手的一天、
所以,後悔不是因為過去式;而是,因為相愛所以害怕回憶不完美、


錯過了不會再回來、
後悔了再也來不及、
儘管,再有什麼誤會、不安...
時間不會後退,只會ㄧ分一秒的流逝...
還是必須勇往直前...面對ㄧ切!!

講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這應該才是回應 愛你(妳)的人 和 你(妳)愛的人 最好的禮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