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05:38田口Jiun

大概又要說我是弱智了= ="

剛剛....還是打電話過去了...
所以...我又添麻煩了="=...

這下子...被眾人圍毆個幾萬次都不夠償還....(倒地不起)

怪怪...獅子座不應該是強人嗎!!

為什麼我這麼多愁善感= ="...果然是金星的關係吧...

處女座有這麼感傷嗎= =???

不知道耶~

搞不好............是因為小時候不常哭←身為老大哭會被罵更慘

所以長大淚腺發達到爆點!!??0[]0++

不會吧......(默)

對不起...= ="".....我真的是笨蛋.......

照筑的講法...從以前被他講笨...

現在...前陣子...已經升級為弱智...(昏)

那應該不是指我智商吧= =+...筑~~~~你給我說明白!!(指)
小六兒 2007-07-03 10:14:29

什麼東西啊!
有點看不懂.
我要說清楚什麼?
還有...
將近要六年的觀察.
雖然你是獅子座.
但是是「馬達加斯加」那隻獅子.
所以整個多愁善感.
不過到底又怎麼了?
打電話打給他喔!
是你要先說清楚講明白.
發生什麼事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