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0:35:30R

妳知道嗎?

 

 

 

 

 

我說-

比比阿 我知道課業也很重要

我也會努力得    只是有時拜託 也要把時間留給我阿!!!!!!!!

 

 

 

 

 

 

 

欸, 喜歡一個人 不簡單吧?

我是覺得 不隨便的喜歡一個人    不簡單

有時後的曖昧總會是短暫的幸福

但我覺得那不真實。

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 膩在一起 互相包容

才是幸福吧?

 

不知道 每個定義不一

 

 

 

 

 

 

 

 

我網誌 和電話也說 我喜歡你說:我跟你說喔

這句話 可能又是你口頭禪吧

但是我 就會很喜歡你跟我說的任何事

不管是抱怨 難過 或開心。

 

 

 

 

 

 

 

我們雖然目前不是很會聊天的情侶

但或許這是開始了解對方的開始

 

 

 

 

 

 

 

 

妳的心思或許不是百分百都在我身上

但是只要有百分之一 那就足夠了

雖然我很想要百分之百!!!!!

 

 

 

 

 

 

 

 

 

 

 

 

 

 

 

 

欸 楊晴

我很喜歡妳 很在乎你

妳很喜歡我 很在乎我嗎?

 

 

 

 

 

 

 

我知道文字有時是不真實

但是那裡 是真實就夠了。

 

 

 

 

 

我相信妳 妳相信我。

 

 

 

 

 

 

 

信任 妳說過   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