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1:22:20R

對不起比比

 

 

 

 

 

我說 我把比比惹不高興了

但是你一直說沒有  可是我聽的出來有

 

 

 

 

不想要比比不高興

 

 

 

我想要你跟我在一起都是快樂的

 

 

 

 

不管任何時候。

 

 

 

 

 

 

 

 

 

 

以為你要提分手  我嚇死了

 

 

不准妳提 我也不會提

 

 

 

 

 

 

 

 

 

妳是我的大親愛   妳的聲音能告訴我你的心情

 

 

 

 

 

 

 

 

我真的很愛你。

 

 

 

 

 

 

 

 

 

 

妳不要生我的氣好嗎?

 

 

 

 

 

 

 

 

 

 

 

 

 

 

 

 

 

 

 

 

 

 

 

 

 

妳永遠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