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0:33:18R

把你餵胖胖

 

 

 

大親愛大老婆))

 

現在你可能在回家的路上吧?

童軍把妳搞的好累

然後還差點害我今天下午看不到妳

不過好險大親愛比比有上來欸!!!

 

 

 

 

 

 

大親愛 - 才在一起一個多禮拜

妳就有點感覺不出在一起    其實一開始滿難過的

也有點苦惱 到底該怎麼辦 

因為從來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不過 我會努力的 好嘛?

妳是我最愛的大親愛 我要讓你感覺到跟我在一起

你很幸福  妳很開心  妳很欣慰....  懂嘛?

我門一起努力 好不好?

 

 

 

 

 

 

然後你不准看帥踢  不准看帥哥 不準被認識。

我跟你說認真的!!!!!!!!!!!!!

 

 

 

我想你應該比之前還沒在一起時還放心我吧?

就像你說的   之前看到我拉叮叮手你會心情不好

但是現在在一起你好像就超放心我欸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讓你好擔心的!

哼哼哼!!

 

 

 

 

 

 

 

嘻嘻 亞太歸還了    但是我還沒拿到手

但就快了。

 

 

 

 

 

 

 

 

 

 

 

 

 

 

 

 

 

 

 

 

2009-05-27 21:56:15

整篇似乎沒什麼重點:))
因為相信妳所以才放心-
但只侷限在好朋友!!哈

是不是很愛我-
我還把我同學丟著
我就跑上去了= =
因為真的好想妳!!!!!!!


不會看帥踢
更不會看帥哥

但我會偷瞄幾眼:))
哈哈!!


耶!!!亞太
好棒好棒

版主回應
只是因為想你就打了阿!!!

真的吼 好吧 相信我 但你也可以不相信我阿哈哈
真的~ 超開心的欸!!!!!!




偷喵!!好八 不能瞄太久我告訴你唷唷唷





對阿哈哈好開心 我門來熱線~
2009-05-28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