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14:07:14SilverBell銀飾

簡易糖醋魚

謝謝原PO

【阿嬤古早味】正宗糖醋魚*食譜、教學

阿木最近因為車禍呢 身體虛
該不會是看我最近太久沒煮飯還是怎樣
呵呵  最近開始  蛋白質料理
魚肉豆蛋奶
整個卯起來補補補
感謝食譜提供者
姥姥作的糖醋魚也是沒番茄醬的
下次可以使用番茄看看

沒拍照 但也感謝小撇布  我的皮好好的還在哪
是我煎的魚皮拉 哈 阿木說 可以嫁了 哈
通過媳婦煎魚標準了的意思 
是說拜拜都要整隻魚好好的才可拜
我喜歡酸嗆一點所以又加了點白醋跟paprika


稍為紀錄一下
魚先用鹽拍拍 我用海鹽剛好都是水裡面的 很對味
 糖2/3 醬油1 烏醋2  白醋1 水2  薑跟蔥
鑊加熱後在加油然後很熱阿捏 冒煙阿捏
記得要做個滑"油"道給於溜滑梯下去
然後為了不噴魚一定要用紙巾擦擦
滑下去後馬上蓋子 後 馬上轉中火
真的皮就會乖乖的待著 不粘喔
 

上一篇:牛蒡炒泡菜梅花豬肉片

下一篇:筍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