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17:52:20SilverBell銀飾

小西藏館


藏在小巷子裡好吃的小西藏

image



店裡有看到喇嗎耶   

image




藍燻起司羊肉 
其實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同桌得朋友完全不能接受 呵
我想是藍起司的關係吧
我超愛這道菜 my favorite
配餅配飯都很好吃

image



甜的香料奶茶 跟印度奶茶是否是一樣的???

image



飛碟牛肉炸餅  
一開始對他不抱很大期望 
沒想到意外好吃 
裡面肉很多汁 也很嫩 皮薄酥脆 讚啦

image



 滿滿的菜 中間那個紅紅的肉 雖說是招牌 但不是我的愛阿

可是確是台灣朋友的愛 所以我的口味果然跟大家不太一樣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