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17:32:13SilverBell銀飾

法米法式甜點 台中

其實我個人不愛法式甜點的

但又很愛蛋糕 甜點
台中又很少”美式’甜點 哀哀 只好吃法式甜點過過癮 (講的好像很委屈)
因為我 不愛巧克力 不愛幕斯 不愛水果 (ㄚ你是要吃啥)
好啦 我愛核果 焦糖 脆餅等多一點
不過這家的甜點讓我很滿意喔 
位於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的法米法式甜點 
聽說總店在雲林 來台中開分店
去吃的結果 好吃~~~
我點千層派
看起來不賴吼 星期天下午有”很多”千層派喔 不像某家自稱高級甜點店  
放在冰箱的千層竟然是樣品喔~~~

image





另外有一款要推薦的是他的香蕉芭娜娜
綜合了兩樣我不愛的元素 巧克力 與 香蕉 
但他卻能融合的恰到好處 兩樣食材搭配的天衣無縫
實在是非常的好吃 
雖然外表不怎起眼

image



而且空間很大 實在是很適合朋友聊天 貴婦聚會 情侶約會的好地方喔
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