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00:43:19SilverBell銀飾

指甲油 美甲貼使用中肯的心得分享

最近有跟我購買指甲貼的朋友 跟我反應了一些問題
  1. 沒有很牢固
  2. 亮色系容易裂開
我想我要清楚明白的說一下
  1. 因為材質的不同而會有所不同
  2. 手的使用度
  3. 洗澡水熱度
若你是屬於手用的很多 如做家事 做勞做 搬東西等等
 
指緣邊磨耗的程度當然會比什麼都不用做的來的容易掉

還有這因為是黏的 當你洗很熱的熱水澡時 

別忘了他有膠 也比較容易融掉 這時就有可能會脫落

你不要就這樣認為'阿 他掉了 好爛喔 丟掉了拉 這麼爛一下就掉'

不不不 千萬別丟 因為它是被溶掉的 可以很輕易的將整片拿下來

你只要放旁邊 等洗完澡 手擦乾後 再貼上去 一樣超牢固的


例如這一組 a0031

非常的服貼 用手摳輕輕摳都不會掉的

有牢牢的黏在你指甲上的感覺

我們做辦公室的朋友說黏了半個月都不掉 

 


雖然這組屬於bling bling 系列 

也是非常的牢 且我妹帶著他做家事

雖然是有戴手套 但也是被他嫌太黏怎都不掉

還問說我可以摳掉嗎  因為是我送她的

 


雪人這組的材質就些許不同

屬於比較硬一點的 也比較立體 非常好看 

貼上去像是做了3D美甲一樣

因為這樣所以他比較容易會有皺折 但也是非常輕微

若是碰空隙較大 只要押回去就可

洗完澡也是 擦乾手再押回去

但因為要立體所以材質一定會比較硬 

若是使用手指的頻率較高 紙磨損的機會也比較大



我們來看指甲油的分析

這是我擦三層指甲油的手

看似很不錯吼 那是拜我2000元的手機所賜 (解析度不夠高)




來看看近一點的

指甲油的壞處就是 擦一層 不夠飽滿

擦兩層 甚至要到第三層才夠顯色

問題就是 容易搞雜 因為不夠乾

有看到我的大拇指嗎 滿目瘡痍 真的是傷的很嚴重

食指的前端一小塊整個不見

我中午擦的 晚上回家就變這樣了

無名指小指是還好一點



再更近拍一下

手機的關係 要看的比較辛苦一點

我沒有指甲油烘乾機 只能用最天然的方式

讓時間去證明 



反觀指甲貼的好處

馬上貼上去之後便可 不用等乾 

也有多種花色 可以隨時變化

像我手拙的 無法自己彩繪的 

指甲貼提供了很好的變換花色選項

因為不需要跑去花時間光療 要卸掉又要跑一趟

若不喜歡這個花色 撕掉換另一種花色 

可常常隨心所欲換心情 看了也開心

是有這樣的方便性 

請不要跟光療稱很久拿來做比較 他畢竟是貼紙 是紙阿... 

除非你夠有閒有錢 不然我也不相信你可以常常的去做光療變花色

每一種東西都有他的好處與不方便的地方

在這裡很中肯的跟大家分享

不希望大家買了美甲貼之後很多問題或是抱怨 等等

我是有良心的賣方 ^^

我自己會擦指甲油 但我也會用美甲貼來讓我的手有不一樣的顏色跟花樣

給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