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4:08:22Kathy

終于浮頭了(已更新)


這孩子居然瞞著我們,趁假期去健身,還暴瘦10斤!

再瘦要成紙人了!

新年后第一次的活動,居然穿了連衣裙,眼前N亮~
她的目的達成了~


呵呵……








開學了,還真不是一般的忙,每天晚練,每星期測驗……
作業做個沒完,每天重複上演著相同的乏味的事


幸好還有你們!





2.17開學的第一天,居然就沒有熱水洗澡


沒斷的排水隊伍,五樓全部都沒水,除了這裏——B511/2
十二班某兩個宿舍中,這裏的所有桶都不是她們宿舍的,有13、11……


都說今年馬仔犯太歲……




2.21元霄節
某肝終于浮頭
她的藏品實在太多了…※×…%※×※…×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雖然我們高二級的管樂團比不上我們師兄師姐們
可是經過一年的間斷“訓練”,這天我們還是代表了江門一中,參加江門市的《愛心慈善萬人行》活動
由體育場出發,經景賢-長隄-工人電影院


不算得什麽,可是這樣的活動還是有一定意義的
某人做了這麽多,我們這點又算得了什麽
即使我們演得很爛,如果這樣走一下,吹得要斷氣,可以呼喚人們注意慈善活動還是很值得的


不過,真的很造做
在隊伍前頭的是“殘弱人士”被輪椅推著走的,開始我在開玩笑的說會不會是隨便找人坐上去的~

當時還被同學說我瘋了~


可是,當我們走到M記門口,看見他們很多都站了起來,只有個別是需要用拐杖的,其它應該都是健全的。然後工作人員就把輪椅抬上貨車了……


如果這只是形式,那有什麽意義!!

如果這只是爲了照幾張照片,錄一段視頻,那又可以證明這個城市支持慈善事業了嘛?


這個活動究竟是什麽性質的活動?真的爲慈善嘛?


據說籌到了7千万多,用到什麽地方也不說明一下!




但我們,管不了








雖然還沒到手,不過在圖書館看也好


某親上床床板!太爽了,可惜我不是睡下床

3.1晚
一個人開始了尋寶“歷險記”


先去了五邑城在一個親手中拿到了兩本《urban》
真的感謝阿芬姐姐,要她從新會下來~

然後逛了去小辣椒附近的書店刮到了《型格》最後一本了,太好彩了~

想到某親說想要,之後就又走到偶像,一問,老闆娘就說“周筆暢那一期嘛?早賣光了”
——“對啊對啊”
——“之前有人一買就買了十多本,之後還回來要買,應該都是你們的人吧”
——“嗯嗯,應該是了”哈,差嚸笑出來了~
阿姨好好笑喔“我們的人”對,就是我們!



等一下,數數身上的錢,糟了只剩13元,有都買不到了……
還是不要搭車回去好了,繼續走,一路走,突然想起一個親的彙報帖,說去買了《Fans》
噢,對喔,應該有筆,然後一遍走一遍上网,果然……


走到九中旁,問阿姨有《Fans》嘛,阿姨說不會英文,要我自己找
五花八門……頓時,一個熟悉的面孔走入眼簾,哇!

有了有了,不過只有兩本,“只有兩本嘛?”
阿姨MS很驚訝“兩本不夠嘛?你要很多哦?”
——“是的,還要……”
——“沒了,只有這兩本”

發現1本8元,不够錢買“可以先幫我留下一本嘛?我明天麳買”
“可以,沒有問題,你記得要麳喔”
嘻嘻,阿姨真好人!


然後走到九中街頭,又發現了兩本,然後繼續叫阿姨留下~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今天一想,似乎漏了一本,應該要買多本吧……

拿完那些之後,再走了四間報刊亭,終于被我看到了~

筆筆非常顯眼嘛!



HC了很久……
嘻嘻,很滿意,很滿足!








又挨駡了,不過只是他們不瞭解,唯有忍耐……

可能看不見我認真,就以爲我很頽吧……
沒關係了
自己知道在做什麽就行了!回家可以放鬆一下吧?!







期待周肝的下一次“驚嚇”




【end】

上一篇:08 . 02 . 14

yhurriwong 2008-03-16 02:13:17

啊啊.urban!

救命我都嚴重赤字喇
yoho又搵唔到

你嗰次真係歷險啊
一波三折
所以..
thank u very much!

某肝mua一個!

sherry 2008-03-08 23:59:57

呵呵,+欣的上床板.图书馆的羊城我也去看了.

我明天也去搜YOHO和EASY啊,上帝保佑我成功!!!

之前我同学叫我帮手出黑板报,我画画又吾得,只是画了支笔,汗一个~之后又念吾到写乜喔,结果写左D笔笔讲过噶冷笑话,哈哈,有同学T喔,都几开心噶

版主回應
呵呵,我对我地班的版报是无能为力了……

不过我会争取“红五月”!


YOHO...EASY...

我睇怕买吾到了,呢个月超多人生日,$$只有出无入……
2008-03-09 11:09:19
Dream_Again 2008-03-08 20:18:02

....可能系更加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