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13:19什麼跟什麼的什麼

初夏

麻煩的日姨來
遲到就算了
還害我跟我爸還吵了一架
該死的路人死盯著我倆看好戲 幹!
事由 已經八點半 大人們先叫我去餐廳
我到了 隨即被內侍帶到門口另一頭位置坐著
喝了一口茶 怎麼人還沒來 搞什麼
過了五分鐘 人還是沒來 我就到餐廳門外看
老遠看到我爸揮手叫我過去
幹麻不過來啊 靠!

爸: 我剛經過看到餐廳門外寫營業到9點嗎 距離9點不到15分
我: 那幹麻不進來店裡叫我,我都喝茶勒!!!!(心裡頭幹的要死)
爸: 誰叫你要坐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人家九點就要關門,是要吃菜尾嘛
我: 那是內侍帶的位,況且那也只是參考 難不成到九點就馬上關店嗎,要是每 個人都像你所說的遲早就要倒店了。

我爸死守他自己的想法,我氣的要死,後來店家也說營業到9點的意思是指
客人必須在9點前點好菜,9點過後廚房要休息了,然而客人要吃到幾點,都
OK。
後來還是在這間餐廳結束這頓令人惱怒的晚餐。
ㄇ的,要是我先生跟我爸那麼死腦筋的話,我非跟她離婚不可,頭腦不知變通
的傢伙! 懶的跟你們一般見識。




在暴飲暴食之下
我的胃
又開始再鬧警報了
我就是沒辦法少量多餐嗎~
我就是喜歡吃的飽飽的(飽=撐)
煩耶!!! 整幾天下來搞的我全身不舒服
夏天到 嗜冰症又發作
計畫趕不上變化
破少年啊我
正常是要的
不!
是肯定要的~
我不想要變成Trouble maker

上一篇:最終

下一篇: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