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13:23沒有目標的海蒂

工作日誌 -- Die & LeAVe

昨天見證一隻長毛臘腸當媽媽
生了四隻超可愛的baby
雖然死了一隻
但我仍衷心希望其他三隻可以健康長大
今一早到了公司
看到其中一隻狗baby躺在保溫箱
主人說 牠是被狗媽媽咬的
傷的很重
傷口很深 且有四-六處
看著淹淹一息的狗baby
覺得好難過
是狗媽媽還太年輕
母愛的光輝還不夠
還是牠不懂的照顧小狗
一個個的問題
浮現腦海中
牠有活下來的權利
不是嗎
為什麼好端端的
昨天還是喜事
今天就全變了調
中午狗baby就走了
而狗媽媽似乎根本
就不了解牠做了什麼
聽同事說
狗baby完全沒有求生意志
把餵牠喝的ㄋㄟ ㄋㄟ
全都吐出來了
看著小小冰冷的屍體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就只是覺得難受

最近公司表面上
風平浪靜
但也發生不少事
早上當我看到那隻狗狗躺在那時
我就告訴自己
如果那隻狗狗死了
那我今天就提辭呈
我知道降子很幼稚
但公司的人事物
讓我厭惡了 很累
甚至影響到睡眠
忙了一天 夜晚卻仍無法入睡
腦中仍不停運轉
想著好多好多
停不下來
如果米卦真的準
那我也認了
這次 是真的該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