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20:06:45C.P.M.S.蒼紫月影

世間浩劫第五章-最大的危機!!

-----------前情提要-----------

在打算逃出本縣市的計畫下

來到的可能的出路

沒想到在我們面前的是.....已被殭屍佔領的核彈發射場

-----------文章開始-----------

櫻銘:[這種數量不是我們可以應付的。]

我說:[沒錯。]

當我下令撤退的時候

他們似乎發現了我們

朝向我們跑了過來

我們扣了板機

我說:[開槍!!!]

當我想到這是一座核彈發射場

我和老師就過去討論

經過一番討論

決定分三小隊

第一小隊在外面防守

第二小隊和第三小隊分頭從前門和後門攻堅

當老師下令攻堅的時候

我們屏著呼吸

攻堅進去

第二小隊和第三小隊分別有兩顆C4

我們要安裝在核彈上面

在開出血路的時候

小易還有明夜都被感染了

我們絲毫沒有撤退之意

打算等到第二小隊趕到支援

當殭屍的數量逐漸減少

我下令向前攻堅

大家背對背互相掩護

當到了核彈的置放處

我們把C4安裝好

發現第二小隊一直都還沒來

我們在附近搜尋可用的東西

還有子彈

意外的發現還有幾個有意識的殭屍

我發現那些衣服

我扣了板機猛開槍

因為那是第二小隊

阿嬤撿起C4往回跑

我派了3個人幫助他

數量愈來愈多我們打算爬上核彈

當第三小隊出來時

老師問第二小對他們呢

我說:[已經死在我們的槍口下了。]

當C4爆炸後我們已經逃到很遠的地方了

當我們打算尋找附近的物品時

研究員發現了軍車

而且石油也很充足

我們打算逃出日本

然而到了港口

我們當上了油輪

我們稍微的放鬆了戒備

當我下令解散休息時

發現海裡面都是殭屍

殭屍爬到甲板

我扣了板機開槍

身旁的人也趕了過來

我們發現應付不了我們就撤退到瞭望台

無處可逃..........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