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1:08:09☆°佩雅。Karen♪♬

原來是這種感覺呀!

一直以來
我覺得我對我所付出的感情
不管是親情、有情,或愛情
我都不後悔過
也不求回報過
但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如果被朋友背叛
會怎樣?
又如果
是被自己所信任的人呢?
會有什麼感覺呀?
難過?悲憤?錯愕?
到底是哪一種?
一直在思考...
同一件事 為什麼有那麼多問號呢?

再或者
是你愛的人背叛你呢?
沒承諾...
所以被叛變的理所當然
因為沒人家好
那如果有承諾...
那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的結果!

那麼...如果是兩者綜合體勒?
你最信任的人加上你愛的人一起背叛你!
你會不會想去撞牆...
而且要撞出血的那種!
哈...似乎有點誇張的說!
但如果真的碰上了...
說不定真的有人會去撞呢!

不後悔的感情
不後悔的付出
不一定像嘴巴說的那樣
"不在乎得不得到回報"
現在或許不要求回報...
那是因為受的了
那如果時間久了
是否會一樣無怨無悔的付出呢?
不受回報...
單方面的付出...
真的很難持久!

想想...
到現在最持久的友情
一定是雙方一直在為對方付出
而且能夠包容對方的個性
甚至是突如其來的脾氣
這是很難做到的
包刮我...
也很難做到!
所以囉...知己難求呀!
而且是"可遇不可求的"

但如果不肯付出
又怎麼會得到別人的付出!
要別人先付出...
還不如自己先付出!
而別人對你的付出...
也千萬別忽視...
因為...
等到失去時 已經來不及了!